書目總覽:

11034.與神共創人生
(Creating a Life with God: The call of ancient prayer practices)

/吳伯德(Daniel Wolpert)著/蔣怡欣譯

  本書強調獨處和靜默的重要,闡述悟性、想像力、創造力及身體在禱告中扮演的角色。作者以歷代偉大禱告者的體會為藍本,設計為實際可行的課題,讀者必可享有一趟深刻、豐富的心靈之旅。

NTD200/HKD60/USD8.00

11033.人生一百問

寇爾森(Chuck Colson)著/俞一蓁譯

  本書作者寇爾森列出許多重要的人生課題(上帝、邪惡、罪……),以及尖銳的當代議題(墮胎、生命倫理、暴力……),歸納整理為一百道精闢的題目,並以問答的形式簡潔、清晰地呈現。

NT280/HK84/US11.2

11032.合神心意的僕人

亞蘭尼爾森(Alan E.Nelson)著/黃定堯譯   

  本書作者以「破碎自己」的光明面激勵我們。一旦你了解神為何、如何破碎人的自我,即便未能減輕傷痛,卻能助你處之泰然;不必再猜測祂是否愛你或苦難為何臨到,而能確知神愛你勝過山高海深!

NT220/HK66/US8.80

11031.精采下半場
Positive Attitude for the 50 + Years

/史為樂 (Willard A. Scofield)著/彭海陽譯

  本書為五十歲以上、日漸邁入金色年華的讀者解答各種疑惑,描繪未來的藍圖,針對健康、家庭、生活、信仰……各方面可能遇到的困擾,提供七十五個貼心的建議。全書分成三部分:建立正面的屬靈態度、對自己有積極正向的思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三個主題環環相扣,是因應中老年挑戰之具體、實用指南。

NTD200/HKD60/USD8.00

11030B.心靈急轉彎(2)——信心與恩典的真實故事

艾莉森•波克 (Allison Gappa Bottke) 等著/程本堯譯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曾迷失在高速行進的人生路途嗎?你走進死角,無路可退了嗎?
  
《心靈急轉彎》感人肺腑的小故事能激勵你找出人生新方向!

NTD200/HKD60/USD8.00

11030A.心靈急轉彎(1)——愛與盼望的真實故事

艾莉森•波克 (Allison Gappa Bottke) 等著/程本堯譯


  你是否面臨生命中無法克服的困境,或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作了錯誤的抉擇?別洩氣!你並不孤單,你的未來也不是「非黑即灰」。即使是黑暗的深淵,神也能扭轉局勢,再造生機,引你走向光明而充滿盼望的坦途。

NTD200/HKD60/USD8.0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