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總覽:

11029.非常紅顏

/席莉茲(Liz Curtis Higgs)著/劉慧娟譯


  作者以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極具戲劇性張力的小說情節,鮮明地描繪出聖經上八個「非常女性」的輪廓:猶大的兒媳他瑪、巾幗英雄雅億、為掃羅交鬼的婦人、烏利雅的妻子拔示巴、亞他利亞女王、希羅底、被帶到耶穌面前的淫婦、血漏的婦人……等。經過逐字逐節的嚴謹探討,以及現代情境和用語的詮釋,這些數千年前的精采記載終於得以恢復本來面貌,具體又突出地重現於今日,成為當今好女孩不可不讀的最佳教材。

NTD320/HKD96/USD12.80

11028.天堂愛語

/蓋瑞•巧門博士(Dr. Gary Chapman)著/劉如菁譯


  渴望愛是我們情感上最深的需要,這份需要能否滿足的關鍵,在於彼此能否用同樣的語言對話。當別人用我們的主要愛語向我們表達愛時,我們就感覺被愛;當那人滿足我們被愛的基本需要時,我們就被那人吸引,雙方建立更深厚的情誼。人與人之間如此,人與神之間也需要有共通的愛語。作者蓋瑞•巧門博士的目標,是讓讀者藉著本書的引導,探索並體驗神人之間的各種「愛之語」,進而與神、與人建立美好、深摯的關係。

NTD250/HKD75/USD10.00

11027.向山舉目--與主同行365

/史丹利(Charles Stanley)著/劉思潔譯


  聖經記載了許多信心偉人在山頂上的高峰經歷,也為基督徒的靈命帶來許多重要的啟迪。藉著本書,史丹利牧師要用一年的時間,與你一同探索這些屬靈歷程,讓你認識自己在基督裡的身分與產業、如何勝過考驗、如何建立佳美的人際關係、如何尋得人生方向、如何與神親密相交、如何得著屬靈爭戰所需的兵器,以及如何在逆境中學習真愛與盼望。

NTD300/HKD90/USD12.00

11026.永恆之戀

/約翰•艾傑奇(John Eldredge)等/著/徐成德譯


  本書是叫好又叫座的當代經典著作,兩位作者深刻探討每個基督徒心中揮之不去的悸動與感受,並且提供了最踏實的解答:惟有親赴神所邀約的親密、浪漫、永恆真愛之旅,生命中最真實的部分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

NTD250/HKD75/USD10.00

11025.大山可以挪開

/路卡杜(Max Lucado)著/蔣怡欣譯


  作者邀請我們與他同返聖經故事現場,讓那位曾在荊棘火燄中向摩西說話的神、那位當日饒恕大衛王的神、那位曾經幫助無數人的神,今日同樣進入你生命中,助你挪開你無法移動的大石,讓你清楚看見祂給你的回答。

NTD220/HKD66/USD8.80

11024.三王演義

/真愛德(Gene Edwards)著/劉思潔譯

  在神的家中,由於權柄的誤用,造成不少屬靈殺戮的悲劇。如何才能重新挽回破碎的心靈?權柄與順服又該如何定位?在悽美的情節中,作者再次讓我們體會到,神不但在宇宙中掌權,也在人心的運籌帷握中掌權。

NTD140/HKD75/USD10.0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