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總覽:

11023.信心英雄榜

/提姆•貝克(Tim Baker)著/何明珠譯

  想要成為超級大英雄嗎?其實真正的英雄就在於擁有與眾不同的超級信心。此書涵蓋十二位聖經人物及十二位現代英雄的鮮活實例,讓你也成為潛力無窮的超級人物。要掌握超級的秘訣,可別錯過這本練功必備的超級秘笈!

NTD240/HKD72/USD9.60

11022.如何為自己禱告

/史多美•奧瑪森(Stormie Omartian)著/彭海陽譯
   
  作者回顧自己成為基督徒至今的歷程,發現神實在超過她的所求所想,奇妙地引導她實現神的心意;這不但是神的奇異恩典,也繫於她願意順服神的指示。因此,她很樂意與讀者分享這個蒙福祕訣,希望幫助讀者明白合神心意的生活和心態,得到真正的至寶。

NTD200/HKD60/USD8.00(繁體版)
NTD180/HKD54/USD7.20(簡體版

11021.重返榮耀

/溫格林(Walter Wangerin, Jr.)著/黃雅蓓譯

  溫格林是當代著名的短篇小說家,主耶穌的故事正是他最擅長也最樂意著墨的主題。他以雷霆萬鈞的筆力,帶領讀者回到耶穌被釘十字架的現場,將耶穌受難的每一幕展現在讀者面前,讓讀者重新體會耶穌的救贖大恩,重燃起初的愛火與感動。

NTD180/HKD54/USD7.20

11020.另類紅顏──聖經中的壞女孩

/席莉茲(Liz Curtis Higgs)著/宋宜真譯

  本書以清新別緻又生活化的方式,重新剖析聖經中的十位「另類女人」:大利拉、耶洗別、米甲、羅得之妻……等。作者以現代的情境和用語,將這些古老的故事呈現得栩栩如生,並逐字逐節地探討聖經的記載,相信必能使今天的好女孩從中得造就。

NTD320/HKD96/USD12.80

11019.神未應許天色常藍

/傑克•海福德(Jack Hayford)著/嚴
彩琇譯

  作者根據耶穌著名的「十架七言」,提出戰勝苦難的祕訣:建立一套積極面對苦難的七部曲。本書亦包含許多感人的真實故事,使讀者得到安慰與激勵,反省自己在苦難悲痛中的表現,專心仰望十架救恩的大能與釋放,進一步生出勝過苦難的決心與勇氣。

NTD150/HKD45/USD6.00

11018.心靈愛侶

/麥德能伉儷(Patrick J.& Claudette M.McDonald)著/朱麗文譯


  作者根據多年擔任專業社工的經驗,提出了幫助夫妻滋潤心靈的方法:培養更感性的連結、向神聖的經歷敞開、擁抱親愛的上帝、婚姻中的靜思默想。書中融合了古老的默想式讀經、當代的精闢見解、動人的真實故事等,是一本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書。

NTD250/HKD75/USD10.0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