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總覽:

11017. 聽主微聲.明主旨意                       
Listening to God in Times of Choice
    
          

/高登.史密思( Gordon T. Smith )著/劉思潔譯

       你期望聆聽神的聲音嗎?你在人生轉折處徬徨嗎?作者提醒我們,平時應致力於讓自己與神的關係日漸長進,如此方能認識祂的旨意──不但在緊急危難時,更在日常生活中。

NTD220/HKD66/USD8.80

11016. 顛覆世界的教會
The Upside-Down Church

/葛列格.勞瑞( Greg Laurie )著/劉如菁譯

      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 ECPA ) 2000 年教會事工類金牌獎。充滿活力的〈豐收基督徒團契〉是全美增長最快的教會之一,其主任牧師以風趣的筆調及鮮明的事例,為現今教會帶來復興契機。

NTD250/HKD75/USD10.00

11015. 天天親近神
Discovering God : Devotional Journey through the Bible
   

/楊腓力( Philip Yancey )著/彭海陽譯

       本書藉由聖經中一百八十篇重要的經文,以靈修讀經的方式,帶領讀者發現上帝在歷史上各時期向人類表露的心意──從開天闢地那一刻起,直到最後改造全世界,使萬有重新回歸上帝的計畫。

NTD260/HKD78/USD10.40

11014. 如何全家一起禱告
When Families Pray

/Cheri Fuller著/王小玲譯

    本書包含許多動人的故事、重要的經文選讀、家庭活動及禱告範例,讓父母及孩子能一起學習、經歷禱告如何改變、祝福自己、自己的家,甚至整個國家和世界。

NTD250/HKD75/USD10.00

11013. 清心守候的女人
Lady in Waiting

/鍾黛比( Debby Jones )等著/黃碧丹譯

    妳在等候什麼?一個白馬王子?一個溫馨的家?一份穩定的事業?若已擁有這些,那妳真正在等候的是什麼?本書絕非只為單身女性而寫,而是探索女人的內心深處,引導女人定睛於真正了解妳的獨一真神。

NTD200/HKD60/USD8.00

11011. 親子讀經樂
Teaching Toddlers the Bible

/ V. Gilbert Beers 著/彭海陽譯

    本書不僅提供教導孩子學習聖經的訣竅,更分享了神在幼兒成長過程中所安排的奇妙計畫,以及為人師表或為人父母者,如何引導幼兒,把聖經當成終生的指南,使孩子在愉悅中領受神的話,到老都不偏離正路。

NTD150/HKD45/USD6.0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