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08期】2017年4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7年4年出刊
本期目錄:

請留一條路給我們的子女走──再思小英政府五大改革的策略與目的

打開天窗

居家照護(1)——生病了,為什麼吃不下?

向左走?向右走?抑或向前走?!──基督徒公共參與之我思

太平輪,繼續前航

臉書分享



打開天窗

 

●南洲/海瑩兄姊平安,電子版的《曠野》越編越棒越精彩,實在感謝您們兩位長期的付出與奉獻。請問我們讀者訂戶起碼要負擔的費用是多少?請來信告知。在二二八七十周年,特別想起當年的平安禮拜,懷念林宗義教授與周聯華牧師,當然更要感謝您們。

光鹽協會 林蓉蓉

●蘇弟兄,平安,手中已買到《平安,二二八》。已拜讀了序言,心靈裡感覺您是神的使者。我會繼續看直到完畢。

南投 歐李淑慧

●謝謝您,收到《曠野》電子版,感謝用心,也敬佩對這塊土地的關懷,我們一起加油。主賜平安

高雄 蘇欣霞

●蘇社長,彭總編平安:《曠野》雜誌從1987年的創刊號起,就每期必讀。會吸引我的原因很簡單:在16頁的內容中涵蓋了弱勢的哀嘆、藝文的精緻和社會的脈動,而且《曠野》雜誌常常站在脈動的前沿,從1990年的228平安禮拜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最近(2017年3月)在一場「文化與信仰」的研討會中,有人問演講者最推崇的教堂建築有哪些,他回答了東海路思義教堂和公東教堂。前者大家都知道,但是對後者就很陌生,因為她位處台東的公東高工校園內。我對後者有印象是因為《曠野》雜誌2013年182期就介紹過這座融合神學與美學、光影優雅的神聖空間。本期(2017年3月號207期)《曠野》刊載的「數位經濟(Digital Economy)之藍海」提到三種典範轉移,可能帶動第四次工業革命,同時改變我們對「工業」的理解,這和2013年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提出的「工業4.0」雖不盡相同,卻有異曲同工之妙。在一個苦悶、騷動的大環境中,指出未來的方向,這也是信仰的另一種實現。謝謝你們長期的堅持與努力,加油。

屏東 張哲源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