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08期】2017年4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7年4年出刊
本期目錄:

請留一條路給我們的子女走──再思小英政府五大改革的策略與目的

打開天窗

居家照護(1)——生病了,為什麼吃不下?

向左走?向右走?抑或向前走?!──基督徒公共參與之我思

太平輪,繼續前航

臉書分享

臉書分享

◆蘇南洲

如果一個神職工作者,心中沒有上帝,沒有關顧羊群之心,不守衛真理,只顧私己的利益與權位,經常進行資源掠奪、偷盜甚至說謊連篇,或任由惡者橫行,那該讓人怎麼看他呢?

留言分享

●你的描述那位和我們這邊一字不漏專門唸人家講道稿的那位「神職人員」還真是天生一對呢!

台中 陳錦生

●直接看不起他就好,我是這樣的。

高雄 杜美玉

●我常自勉:一位連上帝都不怕,都不敬畏的人,甚麼事都做得出來,甚至比未信者更可怕、可憐、可悲。難道上帝……

台中 陳榮爝

●這樣的人很不巧我也遇過!絆倒人的有禍了!搞不好我們當中碰到同樣的人,發現有些人出賣別人有習慣性!我覺得這是人的罪性,到哪裡都一樣!自己跟上帝交帳吧!

嘉義 張純菁

●檢舉,提告,不配為神職人員。自古至今假先知,傳肚者多的是。不知悔改應受法律的制裁。

基隆 柯從心

●這類人,我也遇到不少,還曾被他陷害呢。

新北 曾慶豹

●的確有?!

新北 嚴慧玲

●為何「好人」在台下歎氣?為何「壞人」在台上唱戲?

台北 陳啟峰

●好友張教授常說:蘇聯的《真理報》無真理,台灣的《福音報》沒福音,看來台灣以上皆是。

紐約 林皙陽

 

如果一個神學工作者,不是真理的守衛者,只顧私己的生存、發展、權位、妒恨、人際關係、資源掠奪而偷盜或說謊,或任由惡者橫行,那該讓人怎麼看他呢?

留言分享

●哭哭。

台北 陳俊良

●誠徵沒有以上特質的神學工作者。

台南 王貞文

●神學小丑。

香港 陳士齊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