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10期】2017年6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7年6年出刊
本期目錄:

曾經,全世界沒人知我在何處──李明哲「被失蹤」事件小感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二二八平安運動何時達陣?

傳承「關愛受造世界」的呼召鼓勵青年人接受裝備

王貞文生平(1965-2017)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謝謝您寄來的《曠野》雜誌,不同的聲音,不同的看見!願神賜福您們夫妻和您們的女兒一家。

台北 巫翠惠

南洲+海瑩,謝謝寄來《曠野》雜誌209期,圖文並茂,賞心悅目。祈主降福你們!王敬弘神父會在天父面前為我們代禱。

輔大 房志榮神父

謝謝蘇社長和海瑩總編的努力與分享!很棒的文化糧食。

台北 黃富源&肇垣

感謝讚美神,受教良多,願 上帝賜福更多人訂閱。阿們。

板橋恩友 李明義

敬愛的蘇哥及海瑩姊平安,許久未見,您們仍在曠野開道路,一收到《曠野》雜誌209期,趕緊先閱讀幾篇,有處境有神學,有愛有關懷,很感動。神學本應具備公共性,若偏狹地以某視窗代表整體,將失了真理中的自由,曾教授寫的文章也令人有感。這兩天我去墾丁南部大會婦女論壇,講授的是轉型正義對基督信仰的挑戰,在民主轉型的過程,威權遺緒仍侵擾受難者的心靈,被害者中心是不容忘記的根本,修復和解是共生的起步,除卻口號,台灣要走的路還很長呀……再謝!

台南 吳慈恩

南洲先生+海瑩姐:謝謝你們,全部收到了,我轉發給性情中朋友。編輯電子版也很費心費力,求主顧念。保重。

大阪 劉燕子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