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12期】2017年8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7年8年出刊
本期目錄:

引導對手走上上主喜悅的路

主權移交20年以來的香港教會

為什麼病人要吃南瓜? ——認識低血鎂

參觀二二八紀念館之後 2

梵谷的繁花天地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感謝《曠野》,讓貞文有獻身的園地。

嘉義 王逸石

●南洲社長,海瑩總編平安:欽佩賢伉儷努力不懈,祈祝《曠野》永續發行,既為神國,亦為台灣。

台北 鄭宏志

 

●我人在美國,想support《曠野》雜誌, 你們在美國有agent或朋友嗎?我可寄錢去。下週一會寄出$100。請繼續努力。我是雲林斗六人 ,1963離台來美國念書,已超過八十歲了,目前半退休中,如有機會來美國,歡迎來訪。介紹我支持《曠野》的人是陳偉仁,他曾在玉山神學院當過玉山神學院館長及老師,他巳回美國退休了。

佛州 Peter Han

編按:Dear Peter, 謝謝您的支持,我們《曠野》在海外沒有Agent,美金支票抬頭 Yu-hsuan Su,請寄至 2F, No. 1, Alley 29, Lane 283, Roosevelt Rd., Sec. 3, Taipei 106 Taiwan。$100美支已收到。剛傳寄去201∼211期的《曠野》電子雜誌,請指正。

《曠野》編輯部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