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20期】2018年4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8年4年出刊
本期目錄:

曾經,林博士以國士待我,我以國士報之

既寬且廣

管窺遠藤周作的文學天地

偏鄉的哀愁VS.含毒的沙灘
分享式閱讀的感想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 歡迎惠賜閱後心得、寶貴意見,請e-mail:cap@cap.org.tw

●拜讀《曠野》217期,「斯地˙斯人˙斯情」一文,對林宗義博士內湖土地被劃為公園預定卻任其荒廢至今,感到非常憤怒。依法律規定,徵收土地在一定期限內未依徵收目的使用,原所有人有權收回,但林博士長年在海外,因黑名單之故無法返國,應屬不可抗力之因素,縱或法律因素未能收回,則既為公園預定地,將其改為二二八紀念公園或花園,也是轉型正義的一種表現,建議應將此文寄給主管官署及柯文哲市長參考。

台中 陳錦生

●蘇社長平安:我感恩有這福分定期閱讀《曠野》雜誌,開拓基督信仰的視野,更多反省別讓人心的狹隘限制上帝作為。但我最喜歡讀的是「天堂門口」幽默笑話。在臺灣苦悶的大環境下,每個人都需要開懷一笑。《曠野》雜誌算是猛藥,「天堂門口」帶來喜樂的心算是良藥。配合起來真是帖好藥!

新店 楊仕閔

●已拜讀,獅子的笑話很好。

南投 柯毅文

 

●〈緊急救援〉再謝誌

可敬的好友如晤:

感謝〈緊急救援〉成功!

〈雅歌〉自2016年6月起保留出版部及編輯部,而將發行部委外總經銷與《曠野》同時改成電子雜誌後至今近兩年,雖然工作負荷大為降低,但因天氣急遽變化,南洲仍大病不停,小病不斷,至今留下高高病歷。而書籍的銷況更面臨雪崩式的困境,我們實在是被出版景氣的酷寒嚇到,被將堆回來4卡車的庫存嚴重焦慮到,迫使我們於春節前發出懇請緊急救援的電郵,幸有上百位好友情義相挺,幫助我們免於將這些書的作者、譯者與編者等相熟好友的多年心血,被當成垃圾送進焚化爐,也大大削減了我們巨大的焦慮。

由於大眾閱讀習慣的快速電子化,〈雅歌〉約三百種書的銷量由月均數千本,跌至數百本,我們在過去的二、三月間,將未來五年內很可能賣不完的一萬多本書,已完成九成清倉工作,順利將這些書(約150種)捐贈給好友們所指定的大學、神學院、教會團體、偏鄉等各公私立圖書館或愛書人典藏,也讓數百位文字工作者的心血有機會與更廣大有志於紙本閱讀的讀者們分享。

〈緊急救援〉專案已近尾聲,感謝主,已有144套書在陸續寄出中,如有願意繼續跟進,認購一萬元60本〈雅歌〉書的好友,我們還是十分歡迎,我們也推動共享式閱讀(參本期P.8),將好書送到愛書人手中。您可用郵撥、銀行轉帳或支票付款,謝謝您的鼎力相助,如需書單詳表,請電郵cap@cap.org.tw洽詢,萬分感謝。

主恩永偕

南洲+海瑩 謝上
2018年4月10日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