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寶書書目/1~25 >>26~50>>51~75>>76~100
01妙手回春
──與生病的朋友分享福音及聖經中對病人的安慰、鼓勵。
02樂在工作
──對上班族特別有幫助的見證及聖經佳言。
03出入平安
──為基層朋友設計,完整而精簡地分享福音。
04笑傲江湖
──針對獄中朋友或更生人編印,使其認識赦罪的真神,在獄中能得到內心真正的平安與自由。

05枝草點露
──與殘障朋友分享神的愛,在殘缺和不足中經歷神奇的祝福。

06飛揚青春
──送給青少年朋友,使其在年輕時認識智慧的開端 ------ 獨一真神。

07我愛我家
──送給家庭,內有關於夫妻、親子、婆媳等的相處秘訣,幫助讀者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

08航向美地
──為新移民編製,鼓勵其以信心、勇氣、盼望,在異國開創新家園。

09聖經寶貝
──特為兒童選錄一百則寶貴、易背的經文,使其從小背誦,畢生得益。

10海天遊蹤
──彙集在旅遊中發現上帝創造之奇、自然之美,且使旅行者得安慰、引導的經文,使其擁有豐富之旅。

11寶山尋奇
──送給大學新鮮人,在入大學之初,即建立合乎上帝心意的人生觀、價值觀、生涯規畫、人際關係…。

12金色年華
──特別為銀髮族編印,使其認識上帝,擁有退而不休、老當益壯、健康平安、圓滿豐盈的晚年生活。

13超越苦難
──苦難如同風暴,把我們吹進上帝慈愛的避風港。本書期望幫助苦難中的讀者超越壓力、迎向光明。

14生命重整
──分享面對危機時,心智、情緒、身體及靈性上可有的調整方式,協助您安渡危機、重整生命。

15展翅單飛
──單親家庭如何在喪偶或離婚後展開新而美好的生活。本書以見證、聖經佳言提供最佳秘訣。

16萬福臨門
──求福是每個人的盼望,這本小書引領人認識萬福之源-上帝,也享受祂所賜福杯滿溢的人生。

17生之追尋
──探討人類如何與神建立美好關係,只要敞開心門接受祂為救主,回到祂的懷抱,享受豐富有意義的人生。

18心靈寶盒
──給忙碌的現代人,選錄發人深省的小故事,加上聖經的詮釋,讓忙碌的現代人輕鬆體會生活中智慧。

19綠色箴言
──給尋求與自然和諧的人,從聖經與古今賢哲對自然的名言,再思人與自然美好關係的重建。

20聖誕佳音
──以溫馨動人的聖誕小故事、聖經中耶穌生平的精華,代替聖誕卡與未信者分享聖誕節的真義。

21優質單身
──破除單身的迷思,提供單身者同樣能享受豐美人生與祝福的大補帖。

22真愛一生
──送給參加婚禮之來賓的嘉禮,以感人的愛情故事、聖經中對婚姻的祝福,讓人了然幸福婚姻的秘訣。

23日落那邊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本書將安慰參加喪禮的朋友,並了解基督徒的生死觀。

24考生秘笈
──送給水深火熱中的考生,勉勵其向智慧之主求真智慧、禱告交託,存心平常、從容應試,在考場上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25慈母春暉
──以動人的見證、優美的詩章、貼切的聖經經文,讓人為無私的母愛向上帝獻上感謝,是向母親賀節及表達感恩的佳禮。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