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寶書書目/1~25 >>26~50>>51~75>>76~100

76勇者無懼
-獻給勇敢面人生的朋友。從未目睹耶穌的基督徒,確信他就是上帝的兒子。

77健康人生
-獻給重視健康的朋友。「地中海型飲食」降低了心血管疾病及癌症的發生率,地中海居明吃的是……?

78刺激與成長
-獻給可望成長的朋友。刺激,拓展了靈魂的視野。刺激,敲開了死硬的心門。刺激,帶動了成長的喜悅。

79價格與價值
-獻給追尋人生真正價值的人。財富並不屬於擁有他的人,只屬於善用並與人分享的人。

80預約成功
-獻給追求真正成功的朋友。希望的心靈比絕望的心靈更能產生好結果。信心的態度比懷疑的態度更能創造成功。

81超級親子
-獻給天下父母。以肯定來培植兒女的自性心。以祝福來塑造兒女的自我形象。

82奇異恩典
-獻給尋求生命意義的朋友。恩典,主要要求:信心。律法帶給人行為準則。恩典帶給人類赦罪平安。

83美夢成真
-邁向幸福的成功秘訣。人生有夢,築夢踏實-能力決定你能做什麼,動機決定你是否盡力去做,態度決定你會做得多好。

84聖誕奇蹟
-燕給歡慶聖誕佳節的朋友。聖誕節源於一個愛的奇蹟,相信、接受、分享,你的生命中也會發生奇蹟!

85生涯規劃
-獻給期待人生有方向、目標的朋友。認識自己、了解職場、全力以赴,你必然成功在握!

86感恩的心
-獻給期望心情改換一新的朋友。感恩-是一種態度,是一種境界;感恩-化戾為祥和,使苦難為祝福。

87告別忙碌
-獻給忙碌的現代人。你是否工作過量、壓力沉重?你可望從容自在、泰然自得?妥善管理時間,享受悠閒生活成為優質生活家。
88安靜默想
-獻給期望內心澄明安靜的朋友。透過默想,我們讓忙亂的心歇息;藉由默想,我們回歸生命的原點。

89饒恕之愛
-獻給被傷害、心靈受創的朋友。是否有人傷害你,-一想起來就錐心之痛?踏出饒恕的步伐,邁向真正的釋放與自由!

90願你平安
-獻給期待平安的朋友。願您在動盪不安的環境中,擁有真實、恆久的平安!

91雙贏溝通
-獻給期待溝通的朋友。人際溝通「三不」:不批評、不指責、不抱怨。人際溝通「三要」:要傾聽、要鼓勵、要包容。
92我找真愛
-獻給尋找真愛的朋友。古往今來,人心最大的需要就是-愛。你渴望擁有恆久不變的真愛嗎?全然的包容、肯定、接納、括已,並且帶來醫治、改變、更新、能力。

93永不孤單
-給孤單、寂寞的朋友。你孤單嗎?寂寞經常啃嚙你我心?讓這本小書陪你-走出困境,樂在獨處;點燃蠟燭,活在愛中。

94富貴在天
-投資理財之道。金融海嘯的浪濤中,助你掌握投資準則,做最上算的投資,擁有最大的財富。
95蕙質中年
-獻給中年婦女。攬鏡自照,妳發現歲月不饒人,妳已悄然步入中年!如何化危機為轉機,擁有綻放如花的豐盛中年?讓這本小書為妳指出一條康莊大道。

96有福盼望
-給看見希望我朋友。因信心而來的盼望有如太陽,當我們懷著盼望勇往直前,灰心與疑慮的陰影做拋在後面。

97等候天亮
-給正在等待中的朋友。人類的一切智慧都包含在六個字裡;等候、希望與行動。 --大仲馬

98禱告真諦
-禱告的意義、方式與能力。我們若照上帝的旨意求甚麼,衪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衪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99信仰解惑
-獻給在信仰路上徘徊的朋友。解開心中疑惑,明瞭生命真諦,校正未來方向,活出美好人生。

100隨身百寶
-獻給熱愛生命的朋友。神寶貴的話語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引導我們勇往直前迎向未來。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