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總覽:

11510.合神心意的領導
How to Lead and Still Have a Life

戴爾伯克( H. Dale Burks )著/賀安慈譯

本書即將革新你的領導和生活,幫助你掌握做領袖又能享受生活的八大核心原則。這些核心原則源自耶穌向普世推展福音真理時的典範。當你切實遵行,將為有效領導與喜樂生活奠定堅實的根基。

NTD240/HKD72/USD9.6

11509.成功在握
Real Success, and how to achieve it

大衛 • 蕭特( David Short )著/王寵譯

本書是為那些認真思索前途,想要好好過一生的人所寫;特別是大學生、社會新鮮人以及正處於人生轉捩點的人。書中深入探討何謂真成功?如何設定目標、建立優先順序、時間管理、提升效率、申請工作、處理失望、應避免的陷阱、提防耗竭、發揮影響力 …… 等主題。讓你真正享受成功並榮耀上帝。

NTD180

11508.人生焦點
Life Focus

/傑瑞•福斯特( Jerry Foster)、艾德•史都華(Ed Steward) 著/吳品譯

  感到每天生活,行禮如儀,了無新意?感到人生失衡錯置、渺小失焦、徒勞無益?只需些許改變就可造成巨大成果。準備就序,迎向嶄新對焦人生。

NTD280/HKD84/USD11.2

11507. 上帝@工作 ──基督徒生命中的聖召
God at Work: Your Christian Vocation in All of Life

/ 韋真爾( Gene Edward Veith, Jr. )著/劉思潔譯

  本書作者闡釋了宗教改革家根據聖經所教導的觀念,認為「聖召」的重點並非每個人應該如何運用時間,或蒙召步入哪種生涯,而是上帝要在對世人的呼召中成就哪些工作,以及祂要透過對世人的呼召完成哪些旨意。作者告訴我們,不管上帝賜下什麼工作或使命,祂自己都在其中動工──無論是職場、家庭、教會或社會。當我們明白這些耗費大部分時間心力的「俗務」,其實正是上帝所隱身的場所,我們的觀點及生活態度、方式都會大為不同。

NTD240/HKD72/USD9.6

11506.呼召與勇氣

高登•史密思(Gordon T. Smith)著/劉思潔譯

  常有人會問:神給我的呼召,與我的職業是否有關?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和道德挑戰,我要如何實現這個呼召?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之後,我所領受的召命難道不會改變嗎?身邊總有無數的需要和工作,我要如何過著平衡且井然有序的生活?本書作者不僅探討這些問題,更闡明了邁向自由和成熟的道路,提出許多深刻的分析與睿智的見解,渴望跟隨神呼召的讀者必能大得幫助。

NTD260/HKD78/USD10.40

11505.溝通@工作

/賴諾曼(H. Norman Wright)著/劉如菁譯

  溝通是健全人際關係的命脈。如何清楚表達內心想法、準確理解他人所言?作者賴諾曼在本書中提供了許多一針見血的原則,幫助讀者了解、應用、實踐溝通技巧,在人際叢林中攻無不克,擁有成功圓滿的人際互動。

NTD250/HKD75/USD10.00

11504P.人生轉捩點

/柯麥克(Mike Christensen)著/俞一蓁譯

  你聽說過史懷哲、韓德爾、梭羅、林語堂……的人生轉捩點嗎?本書是一本「希望」之作──集結數十位名人動人心弦的小傳,他們在頓悟之際領受上帝的恩典和力量,不但個人的生命景象全然改觀,且影響幫助他人,讓世界更加美好!

NTD200/HKD60/USD8.00

11503.下半場突圍

/鮑伯•班福德(Bob Buford)著/俞一蓁譯

  突破中年困局,開創絕佳第二人生。本書作者繼前兩本暢銷好書後,再度以別具特色的寫作風格及清晰、銳利的洞見,為轉往下半場的人提供切中要點、足為借鏡的人生藍圖。

NTD250/HKD75/USD10.0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